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9-07
购凯翼尊享万元豪礼 “凯翼汽车 感恩狂享季”惊喜来袭

        凯翼汽车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每取得一分成绩,都不忘对用户的感恩与回馈。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也日渐高涨,为感恩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凯翼汽车的支持与信赖,9月,凯翼汽车携手全国各经销商推出“凯翼汽车 感恩狂享季”系列活动,即日起至9月底,购凯翼汽车旗下明星车型——凯翼炫界、凯翼X3即可享受不同幅度和不同形式的优惠政策,此次活动惠及全国,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秋季购车饕餮盛宴。



        购“后浪”新宠凯翼炫界    享3万元购车豪礼

        自6月22日上市以来,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获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成为了年轻“后浪”的新宠,购凯翼炫界尊享3万元豪礼活动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前20000名购凯翼炫界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优享价区间5.39-7.99万元,同时还可享受至高5000元/辆的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且终身享受价值1000元免费基础流量,在此基础上再送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除此之外购凯翼炫界还可终身享受价值6000元的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及价值8000元的10年/10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用车生活更放心。除此之外,凯翼老客户增购炫界还可享受每台2000元的增购补贴,最大限度的减轻用户购车压力。



        凯翼X3大放“价”  实力钜惠步履不停

        活动期间,凯翼X3六周年纪念版优惠后仅售4.99万元,购买凯翼X3除了可以享受到24期/36期0利息、0首付、60期超长贷等灵活贴心的购车金融方案,同时还可享受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超长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让每一位车主用车养车后顾无忧。



        “凯翼汽车 感恩狂享季”系列活动诚意十足,用超值钜惠为您的出行生活再添动力,有购车打算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凯翼大家庭,享受愉悦的移动出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