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9-10
献礼教师节 “金秋开学季 特惠谢恩师”活动重磅来袭

       学生每一点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恩回馈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9月10日起,凯翼汽车开启“金秋开学季 特惠谢恩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针对广大教师消费者推出一系列专属购车优惠,为广大教师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优惠的购车选择。



       献礼恩师   凯翼明星车型惠上加惠

       即日起至9月30日,凭教师资格证(本人或直系亲属)订购年轻后浪“新宠”——凯翼炫界,即可在优享价区间5.39-7.99万元的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同时还可享受至高5000元/辆的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且终身享受价值1000元免费基础流量,在此基础上再送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除此之外购凯翼炫界还可终身享受价值6000元的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及价值8000元的10年/10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用车生活更放心。除此之外,对于凯翼汽车的老用户,增购炫界还可享受每台2000元的增购补贴,最大限度的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本次活动教师消费者除了购买新车炫界可以享受专属购车优惠以外,即日起至9月底,凭教师资格证(本人或直系亲属)订购经典车型凯翼X3、凯翼X5即可尊享市场价8折优惠,凯翼X3教师节特供版仅需4.99万元,同时可享24期/36期0利息、0首付、60期超长贷等灵活贴心的购车金融方案,除此之外还可享受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超长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让每一位车主用车养车后顾无忧。


 


       凯翼汽车此次推出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力度空前,无论是给予教师消费者最低八折的优惠,还是给予教师消费者的专属购车权益,都大大降低了教师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活动时间有限,有意购车的消费者赶紧前往凯翼汽车4S店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