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04-01
“焕新季 Go凯翼”暖春购车季 多重豪礼超燃来袭

        春游热潮到来,踏春旅行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备行程。为给消费者暖春出行再添动力,凯翼汽车采取线上+线下的购车福利模式,持续推出“焕新季 Go凯翼”系列多重宠粉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愉悦开启踏春的轻松时刻。

 

 

        即日起,前往线上平台凯翼汽车拼多多旗舰店,拍付1.1元即可获得精美试驾好礼;惊喜不断、豪礼连连,同时凯翼汽车线下还将针对多款明星车型推出暖春购车钜惠活动,通过多样化的购车方案,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看车、购车需求。

 

 

        凯翼炫界自去年六月上市以来,凭借匠心品质、高颜值外观以及多项智能黑科技配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现到店下订炫界即可尊享“六重无忧豪礼”:

        用油无忧礼:购车即送1000升汽油,让您踏春出行畅快用车;

        保养无忧礼:购车即享终身免费保养,让您省心养车;

        质保无忧礼:购车即享终身整车质保,保障您安心用车;

        金融无忧礼:购车即享0首付、0利息、60期超长贷,轻松开启踏春行;

        置换无忧礼:购车至高可享3000元的置换补贴,置换无忧,购车更实惠;

        流量无忧礼:购车即可终身享受免费基础流量,再送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尽享智能出行体验。

 

 

        为满足用户对驾控乐趣的追求,2021款凯翼X3-1.5T车型燃动上市,作为集时尚外观造型、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于一身的品质力作,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即刻下订即享 “三重无忧礼”:

        保养无忧礼:购车即可尊享终身免费保养,消去您保养忧愁;

        质保无忧礼:购车即可尊享发动机终身质保,无忧畅享、安心出行;

        金融无忧礼:购车即可尊享36/24期0利息、60期超长贷,让您购车无忧;

        与此同时,凯翼X3金牛贺岁版仅售4.99万,多款明星车型的超值购车权益让广大用户畅享暖春盛惠。

 

 

        春意正浓,诚意更浓,如果您想选购一款出游踏春的“满分座驾”,那就切勿错过凯翼汽车春季宠粉的绝佳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