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05-18
圈粉无数,凯翼汽车2021青岛国际车展圆满收官

        5月17日,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车展期间,凯翼汽车以丰富新潮的产品矩阵及精彩有趣的活动,将年轻的品牌基因与创新的互动体验完美融合,打造出一场契合时下潮流趋势的时尚派对,让凯翼展台成为了展馆的“人气集结地”。

 

 

 

 

        2021款凯翼X3齐鲁版作为凯翼汽车为区域消费者推出的诚意之作,自5月12日首发亮相青岛车展后,不仅凭借年轻动感的造型与充沛的动力表现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更是以6.39万元的优享价及多重钜惠福利成为了消费者追逐的焦点,众多参展观众现场变身凯翼车主,短短几天便收获了不俗战绩。

 

 

        车展订购用户于先生表示:“看到2021款凯翼X3齐鲁版的第一眼就被其造型所打动,再加上它还拥有充沛的1.5T动力,完全能满足日常出行和自驾游,所以我毫不犹豫选择了这款车。”

 

 

        同时,凯翼炫界也以新潮的颜值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俘虏了一大批观众的青睐。其所搭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投屏、手机无线充电等高阶配置,让不少消费者在互动后连连称赞。为回馈广大山东地区消费者的厚爱,凯翼炫界特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购车政策,如此大的福利力度加上硬核的产品力,凯翼炫界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不少消费者就此成为“炫界控”。

 

 

        本次青岛车展,凯翼汽车为山东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钜惠空前的购车盛宴,毫不吝啬的大手笔福利,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以最超值的价格购得自己心仪的好车。未来,凯翼汽车还将持续以用户为导向,推出更多品质好车,不断打造引发用户价值共鸣的全场景出行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