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05-26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凯翼汽车助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5月25日,为响应国家全民免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号召,凯翼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提供接种场所、协助现场组织等方式,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了解,为保障接种工作的高效推进,凯翼汽车此次专为宜宾市临港新区的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安全、卫生的接种场所,除此之外,凯翼汽车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在疫苗接种前进行了接种点设立、信息登记、科普宣传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同时按照卫生防疫部门规范标准,分别在凯翼智慧工厂接种点设立了测温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多个区域,并通过分时段、限流、疏导等方式,避免接种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接种工作稳步、安全进行,为接种疫苗的群众保驾护航。

 

 

 

 

 

        接种现场,接种人员均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完成测温、消毒、健康码查验及疫苗接种服务。据了解,宜宾市临港新区的辖区居民及企业职工等人群均在凯翼智慧工厂完成了疫苗接种。

 

 

 

 

        自疫情爆发以来,凯翼汽车在第一时间投入了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严格遵循国家防疫措施部署一系列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科学、有序地推进防控工作。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凯翼汽车上下勠力同心,克服重重困难,率先实现了复工增产。

        凯翼汽车作为宜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的践行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还陆续发起了“翼起守护,暖心同行”、“免费送口罩”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协助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更是对凯翼汽车践行社会责任的有力印证。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多个维度齐发力,打造一个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