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19-02-14
“自信、拼搏、赢未来”凯翼汽车2019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岁月新开元,天地又一春。1月23日,“自信、拼搏、赢未来——凯翼汽车2019商务年会”在三江汇聚、人杰地灵的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隆重举行。凯翼公司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宜宾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拨冗莅临;同时参会的还有各方合作伙伴,以及为凯翼汽车销售业绩做出杰出贡献、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大家相聚宜宾,共商凯翼发展大计。









回望18,展望19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说,充满着压力与挑战,经济增速放缓,中国汽车市场 20 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对于凯翼汽车来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面对行业市场的寒冬,凯翼汽车完成了股权结构的调整,营销模式创新上取得了一定突破;产品序列也逐渐完善成形;新工厂建设紧锣密鼓,总装车间已按期建设投产,完成首辆车总装下线;团队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均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





2019 年对于凯翼汽车来说是大发展的一年,也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凯翼汽车要聚焦资源,按时按质完成宜宾新工厂四大工艺安装调试,达到生产准入条件,确保新车型在宜宾批量投产;要完成新车型 SOP,轿车、SUV 以及新能源车型六箭齐发,为市场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要重塑企业新形象,全面导入新零售模式、新运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敢于直面市场、敢于拥抱竞争,敢于对标一流。







开幕式上,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陶学周为本次大会作了精彩致辞。陶书记说,汽车产业是宜宾双轮驱动的两大战略之一,凯翼汽车作为宜宾乃至川南汽车产业的龙头,深受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希冀全体凯翼人齐心协力、拼搏前行,用澎湃的激情,十足的干劲和明确的方向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陶书记的讲话热情洋溢,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切体会到宜宾市委市政府对凯翼汽车的关心、支持与期许,也感受到550万宜宾父老的殷切希望。



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陶学周为大会致开幕辞


凯翼汽车正式西迁,全面开启“打造新凯翼”的战略发展步伐,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共筑新凯翼”的宏伟蓝图让参会人员清楚了解到,宜宾不仅怀揣发展汽车产业的宏伟梦想,同时还拥有发展汽车工业的良好基础,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下,凯翼汽车将按照三步走的战略发展规划,通过五大支持,三大保障,实现五地联动快速发展。凯翼汽车全体同仁将紧密团结在公司领导集体周围,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一步一个脚印,用拼搏和奋斗去实现既定的战略规划部署,不负众望。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作《“共筑新凯翼”工作报告》


在重新起航的开局之年,凯翼汽车在营销上如何发力至关重要。对此,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李春祥作了“不负18,不惧19,拼·赢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凯翼汽车针对市场环境,制定了两个目标,五大策略和15项重点工作,全力塑造品牌力,强化渠道力,突破销售力,稳固保障力,服务支持力。 李总的报告有局势分析、有问题解析、有应对举措,让每一个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凯翼每一个员工的心中都倍感踏实,信心倍增。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李春祥作《“不负18,不惧19,拼·赢未来”工作报告》


众所周知,凯翼汽车是站在中国品牌的标杆企业——奇瑞汽车这个“巨人”的肩膀上建立起来的年轻品牌,5年来奇瑞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人才培养、运营管理等多方面给予凯翼汽车指导与帮助。可以说,奇瑞汽车是凯翼发展的核心动力和坚强后盾,凯翼汽车的发展也是奇瑞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全球汽车市场风起云涌,跌宕起伏,但今天的凯翼有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奇瑞汽车在运营、平台、体系等方面的鼎力支持,有广大经销商、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和我们并肩携手,立足西南、放眼全国、后续的发展必然无可限量。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久锋作大会总结发言


三江汇流处,茶马古道旁,自古以来,宜宾就是人杰地灵,英雄辈出的地方。作为凯翼汽车的总部基地,今年首次在宜宾本土召开商务年会,离不开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文彬先生在大会致辞中肯定和认可凯翼的发展速度和效率,表明宜宾发展汽车工业的决心与意志。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大后盾下,凯翼一定不负重托,以“我住长江头,永远争一流”的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



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文彬作大会致辞


颁奖典礼 荣誉表彰

用智慧突破迷雾,用信念打破困境。从创立到如今,凯翼汽车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坚定,沉稳。今天的凯翼,新合作伙伴越来越多,新工厂建设如火如荼,第一台“宜宾造”凯翼汽车正式下线,这一切都为凯翼今后新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经销商伙伴的拼搏与付出。




商务年会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供应商进行了荣誉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服务贡献奖、备件贡献奖、十佳总经理、十佳服务站长奖、创新营销奖、品牌卫士奖、市场领先奖、市场开拓奖及经纪人贡献奖、荣誉投资奖、网络贡献奖、新秀奖、最佳进步奖、单品销量贡献奖、大客户销量贡献奖、销量贡献奖、金玫瑰奖等。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在未来,全体凯翼人会更加团结心齐,肩并肩、手挽手,沿着新蓝图规划的方向与目标坚定前行,“翼”路超越,“翼”路辉煌。


精彩晚宴 难忘今宵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商务年会的精彩晚宴,向每一个凯翼人致敬,向收获满满的2018致敬,向意气气风发的2019致敬。舞台的流光溢彩,让人心醉神迷,在《川江号子》一浪高过一浪的涛声中,一声高过一声的号子中,一种刚勇坚毅、重信守义、团结协作、开放求新的文化精神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在《我相信》的高昂旋律中,“自信,拼搏,赢未来”铭刻在每个人的血液里……难忘今宵!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干,自信拼搏,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