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11-04
宜雅结对情谊深,团结发展一家亲——记宜宾助力电动雅江、新能源巡游出租车交车仪式

113日,由雅江县委、雅江县人民政府主办,雅江县交通运输局承办,宜宾凯翼汽车协办的“宜宾助力电动雅江、新能源巡游出租车”——凯翼炫界Pro EV交车仪式在雅江县木雅广场举行。

 


113日下午,交车仪式活动现场)

 

凯翼电动汽车作为巡游出租车进入甘孜雅江,是2022年度宜宾市省内对口帮扶的一个标志性项目,是凯翼汽车落实国家 “双碳”战略的体现,积极推进“电动甘孜”的务实行动,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参加活动的嘉宾)

 

雅江县选择凯翼新能源汽车,不仅利于加强深化宜雅对口合作,也有利于凯翼立足雅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本次批量交付的凯翼炫界Pro EV开启了宜宾市新能源产品首次批量在高原应用的场景,成为G318线雪域高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宜宾市交通运输局援藏干部 张东川、甘孜州新川藏运业雅江分公司 张朝国在康定接车现场,认真检查车辆情况)

 


(凯翼汽车到达雅江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在宜宾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打开了雅江出租车电动化工作新局面,加快解决出租车运营车辆更换,降低出租车使用成本,助力司机就业,服务当地群众,完善交通工具、补齐旅游出行短板,为日后拓宽高原新能源市场打下基础。

 


(活动圆满结束)

 

拥有各级政府有力支持和各项配套资源的加持,在“电动四川”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城市相关部门对接凯翼汽车,为后续新能源车的更换做准备。凯翼汽车坚持“匠心造好车”的理念,加快企业升级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美好的“智能车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宜宾市省内对口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宜宾市交通运输局赞助,甘孜康定新川藏运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