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媒体资讯 —— 媒体
2021-11-18
【懂车帝】凯翼轩度荣膺“2021环球十大精选轿车”

        转载:懂车帝             

       近日,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膺“2021环球十大精选轿车”。

 

 

      本次评选活动由行业资深媒体环球网主办,旨在表彰产品力以及市场表现突出的车型,也彰显出2021年度国内车市最新的潮流走向。凯翼轩度从200款主流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得此项殊荣,充分印证了其消费喜好与市场价值兼具的硬核实力。

 

 

      “弯道小酷侠”轩度自10月18日上市以来,凭借着越级综合实力,备受消费者青睐。轩度造型由拥有众多豪华品牌汽车设计经验的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维麦什(Lowie Vermeersch)主导设计,以“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新潮、动感的锋芒造型;其搭载奇瑞鲲鹏动力麾下的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等远超同级的配置,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此番获奖既是对轩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凯翼品牌势能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加速产品的研发和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