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2-11
重磅福利:5重大礼,现车盛惠!凯翼汽车多款车型火爆热售中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凯翼汽车联动全国经销商,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特别推出“5重大礼,现车盛惠”重磅福利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大呼过瘾”的购车盛宴。

 

 

      作为旨在“让年轻人兴奋”的汽车品牌,年轻、爱玩的凯翼解锁了线上多重有趣新玩法,为用户不断创造惊喜。

      轩度作为凯翼探路A级轿车市场的重磅之作,自上市后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并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活动期间,用户到店下订凯翼轩度可畅享多重重磅好礼:

      爽酷现金礼:交500元抵4000元,为您“省”出零花钱;

      畅酷焕新礼:置换购车至高享8000元补贴,老旧更替,全新出击;

      劲酷金融礼:2999元起,包牌包税包开走,或者30利息,轻松拥有理想座驾。

 

 

      此外,在汽车之家口碑榜稳居前列的炫界Pro、凯翼X3也加入了钜惠阵营。活动期间,用户到店购买炫界Pro可尊享20利息、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再送52G/月流量)等多重豪礼,订购炫界Pro还将额外享受交500元抵7000元的现金福利;同时,用户购买凯翼X3还可乐享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20利息、60期超长贷等福利政策,助力广大用户愉悦开启品质出行生活。

 

 

      力度空前的钜惠、强势的产品矩阵、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凯翼本次推出的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感兴趣的准车主们赶紧抓住这波钜惠风暴,将Dream Car开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