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2-21
为凯翼汽车插上万物互联的翅膀——华为、凯翼签署合作协议

       219日,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潘捷出席仪式并讲话,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华淑蕊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自身的核心能力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开发等方面全面开启合作业务。

 

 

       未来,凯翼汽车将借助于华为的优势能力,加快建设绿色智能工厂,以数据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围绕公司"双25"、"3050"发展战略,造更多、更好让老百姓满意的中国造汽车。

 

 

       据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自2020 年以来,与宜宾市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共建智能终端鸿蒙产业生态、车路协同示范区、华为 ICT 学院、宜宾城市智能体等多方面开展了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