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6-02
“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丨凯翼汽车举行2022年宜宾市爱心送考发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现国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担当。62日上午,凯翼汽车联合共青团宜宾市委、宜宾市交警队、宜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翠屏山举办了2022年宜宾市爱心送考发车仪式,50余名爱心车主、2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发车仪式。

2022年宜宾市爱心送考发车仪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与爱心车主在车身引擎盖以及车门两侧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市交警队工作人员对助考车辆的车主在交通规则、送考纪律等方面做了规范说明;志愿者、爱心车主、交警和医护人员为高考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为学子鼓劲,齐声喊出:“青春无悔,逐梦前行,高考加油,宜宾学子gogogo!”。

(志愿者与爱心车主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

(爱心送考,高考加油)

      67-8日两天,凯翼汽车爱心送考车辆将在市内流动运营,高考考生(含送考家长)凭借高考准考证、为高考工作的老师凭借监考证招手即停,可免费乘坐凯翼汽车爱心送考车辆往返考点。

(高考加油,旗开得胜)     

       高考期间,凯翼汽车在宜宾市一中、三中校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高考学生免费提供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助考物品,现场还为考生以及送考家长提供了矿泉水、消暑药品、医疗急救、紧急联络等其他应急志愿服务,为宜宾学子高考全力做好服务。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祝福所有考生在本次高考中旗开得胜、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