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6-11
凯翼汽车圆满举办“翼家人·同心出发”用户尊享节

       近几年,低碳绿色经济发展迅速,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各行各业跨界联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同时,给彼此用户带来更佳的高品质体验。

       为助力实现宜宾产业产品化、产品品牌化、品牌市场化,6月1日,宜宾凯翼汽车和四川省蜀南文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凯翼车主旅游蜀南竹海,拥有免去门票的权益。

(凯翼汽车和蜀南文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月11日, 凯翼汽车“翼家人•同心出发”用户尊享节在蜀南文旅集团旗下蜀南竹海景区举行,开启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的第一次合作。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蜀南竹海拥有中国最美十大森林、“绿色环球21”认证,景区共有竹子400余种,7万余亩,葱绿俊秀,浩瀚壮观。

(“翼家人•同心出发”用户尊享节)

       当日,众多凯翼汽车新、老车主、经纪人、凯翼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蜀南竹海四大美景:忘忧谷、观云台、翡翠长廊、龙吟寺,景色宜人,令人心旷神怡。

(“翼家人•同心出发”,大家一起游玩蜀南竹海)

       除了欣赏美景,凯翼“翼家人”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凯翼汽车销售公司导亲临现场,和大家真诚分享凯翼汽车品牌、产品、服务等理念,以实际行动关怀用户,和车主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现场气氛融洽,愉悦。

( “翼家人•同心出发”用户尊享节分享现场)

       在交流分享会上,我们看到凯翼汽车积极储备产品系列,燃油车和新能源车覆盖SUV系列、轿车系列、MPV系列,形成超强的产品矩阵。

       以客户为中心,站在用户的立场和角度去思考问题,对已有的客户,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售后业务;对潜在的客户,积极主动地提供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互相促进,通过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创造良好口碑。

       为更好服务客户,凯翼汽车制定了科学的服务网络计划,以期达到服务便捷、服务无忧、悦心体验的目的。凯翼车主或者经纪人拥有专享服务:爱车大讲堂、生日关怀、自驾游、免费车辆检测等;更有探秘五粮液酒厂、免费打卡热门景点、凯翼人家宴,新年大礼等N种体验方式。

(扫码加入凯翼汽车“翼家人”大家庭)

       时间不断向前,奋斗步履不停,从“制造”到“智造”,凯翼汽车始终坚持“匠心造好车”的初心,以十年磨一剑的信念,坚定不移地打造优质产品,赋能终端,强势冲击汽车行业阵营,为广大用户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