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6-13
“聚诚致臻,翼心未来”——凯翼汽车2022年第一期经销商恳谈会圆满召开

        613日,宜宾凯翼汽车在凯翼智慧工厂召开了以“聚诚致臻,翼心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第一期经销商恳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胡明镜、总经理高雷等各级领导和全国众多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 凯翼汽车2022年第一期经销商恳谈会)

       当前,凯翼汽车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厂商之间通过恳谈会,就凯翼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诚恳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助推凯翼汽车高质量发展、升级转型、厂商共赢奠定基础。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指数盘点,2022年整体市场4月下滑严重,超过47%,为近十年以来同期月度新低;2022年乘用车市场在疫情的冲击下,同比下滑0.8%。虽然4月车市“遇冷”,但新能源与自主品牌已成亮点,4月下旬起,地方产业政策出台热度快速上升。据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预计7月车市进入上升通道,第四季度保持温和曲线增长。

       在这样的危机和变局中,凯翼汽车如何谋求变革转型,做响品牌、做强品质、做大规模,在汽车产业生态圈中做优,是迫切需要解决的大事。为此,凯翼汽车精心筹备了本场年恳谈会。

       恳谈会上,党委书记胡明镜作了精彩发言,她说,凯翼汽车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双碳”目标为指引,聘请国内一流咨询团队奥美公司参与策划,目前已经确定公司总体定位、发展方向、明确了“双25”计划和“3050”目标。新平台、新产品、新团队,凯翼汽车一切都在向好发展,已经驶入崛起快车道。

 

(宜宾凯翼汽车党委书记胡明镜在恳谈会上讲话)

       总经理高雷在恳谈会从客户、品牌、经销商、信心四个维度对后续营销工作做出指示。凯翼汽车将插上“客户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的翅膀,直连客户,搭建客户运营体系;推广品牌,大数据分析靶向精准;克服难题,与经销商共商共议;坚定信心,挖掘细分市场。坚持以“创新”谋发展,以“拼搏”勇争先,以“精益”求高效,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宜宾凯翼汽车总经理高雷在恳谈会上讲话)

       立足宜宾“十四五”发展规划,凯翼汽车成为宜宾近几年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未来将进一步围绕推进凯翼品牌战略定位,力争把凯翼汽车打造成中国汽车行业主流品牌,进入中国汽车一线阵营。

        从“管理语言”到“产品语言”、从“知行合一”到“行胜于言”,凯翼汽车充分发挥政府政策、资源配置的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形成全新的企业运行模式,打造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营销铁军,夯实市场基础,同时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在恳谈会分享品牌营销) 

      如今,凯翼汽车已全面开启造车新时代,统筹海内外市场,立足传统车、突破新能源,坚持技术驱动创新发展,持续迭代三电核心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进行创造性和独特性的开发和配置。不断推动技术升级,坚持实干,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保障产品品质,在中级SUVA00级纯电动轿车等领域,构造造型时尚、科技配置的产品矩阵。

 

(宜宾凯翼汽车研究院副院长陈文仙在恳谈会上分享凯翼汽车产品规划)

        营销团队在传统营销之外,将大力发展新媒体,形成数字化营销和渠道营销模式共生的局面,跨界融合、共建平台,协同发展,实现 “多个产品+配套服务”的解决方案,改变消费者对凯翼的认知,树立凯翼品牌的美誉度。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威海阳光总经理李阳光、雅安凯瑞总经理罗鑫等商家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凯翼汽车发展的思考,表达了对凯翼未来的信心、与凯翼共同成长的决心。

 

 

(恳谈会上经销商踊跃发言)

2022年凯翼汽车第一期经销商恳谈会大合影)

      2022年凯翼汽车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为全国经销商带来强势的品牌赋能。在危机和希望并存的2022年,凯翼汽车必将和广大经销商一起并肩前行,以更具竞争力的好产品、好技术、好服务,迈入辉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