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6-18
融合创新,宜宾智造 ——凯翼汽车与领歌智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17日,宜宾凯翼汽车和四川领歌智谷集团在凯翼汽车3楼报告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宜宾市二级巡视员、凯翼汽车党委书记胡明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雷,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江中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辉,凯翼汽车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勇平,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庄晓丰,副总裁庄晓智,副总裁樊刚,财务总监陈志勇等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凯翼汽车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隆兴银主持。

 

(宜宾凯翼汽车和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以技术进步带动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是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凯翼汽车与领歌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跨界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模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主要在:手机、汽车跨界联动产品开发合作;国际市场开拓、重点拓展东南亚国际市场;完善产业链、补齐供应链;利用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科技助力、赋能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的发展同盟。

 

(宜宾凯翼汽车和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美国加州熊氏集团董事长、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先生,领歌新能源汽车亚太总经理张正宝,传来远方的祝贺。熊德龙先生说,凯翼汽车和领歌集团签订战略发展合作协议,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对此次签约仪式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领歌集团在东南亚,尤其是在东盟国家,如印尼、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双方通力合作,一定能在国际市场上能讲好宜宾故事、传播好宜宾产品!

 

(熊德龙先生现场连线视频祝贺)

 领歌集团总裁庄晓丰在签约仪式期间,现场分享了他的个人创业经历、集团发展历程、海外市场布局、竞争优势、与凯翼汽车合作前景等内容。庄总表示,领歌将搭载凯翼新能源汽车的航线,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顺势而为,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此外,在凯翼汽车技术优势的加持下,双方会在资源整合、全球推广、海外拓展等方面精诚合作、开疆辟土,挖掘更多具有前景与潜力的国际市场。

 

(四川领歌智谷集团总裁庄晓丰致辞)

     凯翼汽车总经理高雷表示: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委省、省政府和宜宾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和着力打造的大型新兴产业企业,作为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龙头引擎,已成为宜宾市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和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市的重要支撑。

     凯翼汽车已经进入全面造车新时代,以技术驱动创新发展,在融合中创新。这次凯翼汽车与领歌携手,未来将在智能汽车与智能手机、车联网与物联网、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等方面深度合作,为用户打造出“智能车生活”生态。

(宜宾凯翼汽车总经理高雷致辞)

 最后,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凯翼汽车将“汽车模型”赠送给领歌,作为双方精诚合作的最好见证。

 

(宜宾凯翼汽车党委书记胡明镜将“汽车模型”赠送给领歌总裁庄晓丰)

 凯翼汽车与领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强强联合的新起点,融合创新、互联共享,推动宜宾产业产品化、产品品牌化、品牌市场化,助力“宜宾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