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8-02
首付888元新车开回家 凯翼汽车多重钜惠燃爆盛夏

打破宁静,借由这波盛夏热浪,凯翼汽车多重优惠好礼邀您一起开启狂欢!

即日起--831日,购买凯翼汽车旗下车型,轩度、炫界Pro、炫界ProEV21款炫界购置税全免。购车首付888元起,更有月供999元起分期购车活动。优惠空前,持币观望者请抓紧“上车”。

 

 

轩度 弯道小酷侠

凯翼汽车旗下车型轩度,由意大利籍设计大师罗威操刀设计,以中西极简美学为设计语言打造,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系列1.5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9CVT无级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畅游各种路况,舒适驾享,精准对标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用户。

轩度官方指导价6.78万起,现在购买可享受20利息,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让用户轻松上车,用车无忧。

 

 

炫界Pro 全能小钢炮

凯翼汽车旗下炫界Pro采用全新的国风美学设计语言,内饰布局简洁清晰,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双10.25吋彩色液晶大屏、手机无线充电、全时手机管家等丰富的智能配置,在10万元以内的SUV市场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炫界Pro官方指导价7.59万起,现提供五重豪礼:置换礼购车享2000元补贴,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保养,20利息,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送52G/月娱乐流量,实惠层层加码,让购车更顺心。

 

 

炫界ProEV 智趣纯电小钢炮

炫界Pro EV在颜值设计、智能配置、续航性能上均拥有不俗表现。采用以国风美学设计语言为基调,细节之处采用蓝色饰条点缀,新能源属性尽显。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一体化集成液冷系统,401km超长续航,充分满足出行需求,3秒级加速强劲动力,在同级别产品中优势明显。

炫界Pro EV官方指导价15.66万元起,现推出“815万公里三电质保,整车310万公里质保”质保大礼,更有金融贴息和置换补贴权益实惠随心选【两者不可同享,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炫界 六万级超值性价比SUV

凯翼炫界以“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好”叱咤紧凑级SUV细分市场,深受用户喜爱,2023款炫界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3N.m,动力表现出众。2023款炫界全系标配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车身稳定控制(ESP)、坡道辅助系统(HHC)等安全配置,更全系标配倒车影像、AUTOHOLD10.25英寸中控屏等豪华车专属配置,豪装程度同级独有。

2023款炫界官方指导价7.59万起,即日购买可在享购置税减半基础上,另享5000元购车直补,再加享置换礼、质保礼、保养礼、金融礼,五重豪礼真诚回馈每一位凯翼用户。

 

 

凯翼品牌以真金白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让利钜惠。凯翼品牌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携手每一位消费者共赴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