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8-30
尽展川渝“工匠”风采 凯翼汽车实力护航

 为深入贯彻国家对技能人才工作决策的部署,展现“天府工匠”风采,825-27日,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省宜宾市隆重举行。凯翼汽车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优良的企业口碑成为大赛高级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专用服装和全程服务,凯翼炫界Pro EV荣当大赛指定用车。

 

(大赛开幕式现场)

 

以科技打造舒适体验 凯翼汽车实力诠释“工匠”精神

荣担第五届“四川工匠杯”高级合作伙伴,是大赛组委会对凯翼汽车超群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凯翼汽车作为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龙头引擎,是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更是宜宾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新兴产业 “双轮驱动”战略的践行者。

 

(凯翼汽车俯视大图)

 

一直以来,凯翼汽车以“匠心造好车”为宗旨,从用户角度出发,造出让用户满意的好车,凭借在产品性能、销售和售后服务三个方面的领先,不断赢得客户的赞赏。

凯翼汽车智慧工厂一期占地973亩,投资近百亿,已建成的第一期年产能为15万辆,涵盖智能冲压、智能焊装、智能涂装、智能总装四大工艺,技术水平达到国际一流。除了硬件强大,凯翼汽车的研发“软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凯翼研发团队成员22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人才100余名,分工各个细分板块专研攻坚。

 

 (凯翼汽车智慧工厂智能焊装车间)

 

 目前,凯翼汽车正在经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紧抓数字化浪潮,积极加快数字化转型,最近发布的全新品牌“Yi”理念,是彰显年轻、时尚,以客户为核心、以最新技术为指导的战略思想和经营理念。

 在“Yi”理念的加持下,凯翼汽车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思维贯穿至设计、研发、制造、售后等全领域,与宁德时代、华为、腾讯等头部科技型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及平台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人性化,全维度的臻享用车生活。

 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 凯翼汽车勇担社会责任

 自成立以来,凯翼汽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2020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起“让爱出发,伴你回家”、“凯翼号”川籍农民工春节专列公益活动,为2400多位农民工朋友发放免费火车票和春节大礼包,传递大爱,温暖每一位返乡旅途的心,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项目”奖。

 

(凯翼汽车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项目”奖)

 

 除此之外,凯翼汽车还联手“免费午餐”、“春蕾计划”等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送温暖;长期对口帮扶四川宜宾市屏山县贫困户,持续开展“入户送温暖”等活动;疫情期间,凯翼汽车采购大量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免费发放给广大车主、用户, 并联合全国销售服务商推出“26心”关爱服务,不断提升凯翼大家庭的温暖。

“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能四川”。凯翼汽车将不忘初心,在各级政府、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踔厉奋发,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出享誉业内、引领潮流的产品、精品,跻身于自主品牌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