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9-30
共创先锋出手不凡,凯翼汽车i-XA01产品共创再创新价值

      汽车“新四化”时代,汽车生态表现得更加开放和个性,“用户共创”不再是营销噱头,而是一个品牌和广大用户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929日,凯翼汽车i-XA01产品共创合伙人项目第一次共创活动在凯翼研发中心举行,企业内部30名员工以共创合伙人身份参与本次共创活动。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凯翼汽车造型中心负责人陈鹏,一起在活动现场和大家面对面、就i-XA01产品的共创方向、共创价值、共创未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早在2015年,凯翼汽车开行业先河,提出“众包造车”的概念,发起一场“凯翼+你一起造车”的运动潮流。作为共创先锋,凯翼汽车继承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基因, 不断发展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共创联动,不仅表现在产品的命名、研发、制造,还表现在营销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增量价值。

       活动现场,共创合伙人针对i-XA01两款产品的外观造型、颜色,内饰设计,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专业的评定打分,并结合日常开车状况对近百个用车场景问卷进行评定打分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智慧碰撞激发“头脑风暴”,来自凯翼研发、制造、营销、市场、财务、采购等各部门的共创合伙人就i-XA01的设计开发献言献策,表现出凯翼人的职业热情、专业水准,和对品牌发展的信心。

 

 

      本次共创活动仅是一个开端,凯翼员工共创合伙人将全程、深度参与i-XA01产品从开发到落地的全过程,随着项目进展定期举办研讨会。另外,凯翼汽车还将共创对象扩展到以广大用户、企业合伙人等群体,从更广阔的视野、渠道,打通品牌和广大用户之间的关联,传递品牌价值,助力品牌沉淀,推动品牌持续新增长。

      发起共创的同时,凯翼汽车还以数字化手段赋能,不断扩大“朋友圈”,和华为、腾讯、宁德时代等科技巨头深入合作,助力构建一种回归用户产品和服务价值本身的全新模式,在探索中不断奋进,必将在新变局的全球汽车业中留下深刻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