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3-01-16
凯翼汽车深耕南美市场,智利上市仪式成功举行

近日,凯翼智利上市活动于圣地亚哥市Entremuros会场盛大召开。此次活动邀请多家知名媒体、网红、行业资深测评人士、潜在优质客户等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上市仪式和试乘试驾活动。凯翼汽车在智利的成功上市,是凯翼汽车深耕南美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今年,凯翼将会相继在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厄瓜多尔等多个南美国家上市。

智利总代Andes Motor隶属于全球著名汽车集团Kaufmann Group,集团始于1950年,拥有七十余年丰富的汽车经营行业经验。子品牌Andes Motor专注于经营亚洲品牌,其中包括大通、福田、三一重工等众多知名品牌。凯翼的加入为其增添了新的活力,在Kaufmann集团的强力支持下,相信Andes Motor将把凯翼汽车带到更多智利人民的面前,让凯翼汽车融入他们的生活。此次首批销售车型为凯翼炫界、炫界PRO,为顺应市场和客户需求,后期将陆续推出凯翼轩度、炫界Pro EV 等新能源车型。

Andes Motor总经理Luis Lzquierdo先生表示凯翼是一个有实力、活力、创新和年轻的汽车品牌,这与Andes Motor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各界人士的支持,未来凯翼汽车在智利一定能销售大卖,对首年销售2500台的目标充满信心。

凯翼汽车自2021年开始出口业务以来,依托宜宾区域优势,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通过CBUSKDCKDKD等多种方式,仅两年已成功开发出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凯翼汽车已然成为宜宾智造、中国智造在全球市场上的一张耀眼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