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02-24
再掀购车热潮,凯翼汽车多重钜惠燃爆新春

        牛年春节期间,为满足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看车、购车的多样化需求,积极开展“春节不打烊”温暖活动,并推出多重购车钜惠福利。凯翼汽车空前的新春福利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终端“前线”捷报频传,整体销量强劲增长,实现了牛年新春“开门红”!




        活动期间,凯翼汽车全国各经销商持续营业不打烊,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展厅、在线VR看车的便捷方式选购车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购车需求。各经销店不仅有多重牛年好礼免费派送,还有“凯旋归家,翼起团年-买一车送一车”钜惠购车福利,豪礼不断、惊喜连连。“进店礼”、“试驾礼”、“订车礼”、“拜年红包”等多重新春福利积极调动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掀起了新春购车热潮。



        凯翼汽车春节活动让参与其中的消费者无不欣喜万分、满载而归。一位现场消费者表示,“一直关注着凯翼炫界这款车,但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来看车,公司又大年三十才放假,本来还愁提不了新车过年回家不方便,后来了解到凯翼汽车春节不打烊,便直接到店试驾了,试驾后感到非常满意,再加上春节期间如此令人心动的福利政策,就立即下订开车回家过新年了”。



        牛年始伊,凯翼汽车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福利政策燃爆春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贴心的购车体验,更是凭借其硬核的产品力实现了销量的高速增长,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凯翼汽车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