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07-19
“全能小钢炮”超强助阵 凯翼汽车实力燃动长春国际车展

        7月18日,2021长春国际车展完美落幕。凯翼汽车携旗下炫界Pro、炫界、凯翼X3等多款明星车型实力出圈,同时凭借超趣味的互动、潮流的表演,让凯翼展台成为本届车展的“超人气展馆”。

 

 

        炫界Pro作为凯翼汽车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能小钢炮”,在承袭年轻品牌基因的同时,依托“国风美学”设计语言,造型新潮、动感,同时通过搭载奇瑞鲲鹏动力麾下的1.5T发动机,尽情释放运动天性。本次亮相,炫界Pro不仅吸引诸多关注者到场参观,收获了超高关注度,同时前来咨询、订车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可谓人气爆棚。

 

 

        预订炫界Pro的李先生表示:“一直在网上关注着炫界Pro,这次特意来车展一睹新车真容,其造型设计戳中了我的审美标准,既新潮又动感活力,同时1.5T+9CVT的动力表现也满足我对驾驶性能的追求,现在订购还可以享受多种购车福利,便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它。”

 

 

        与此同时,凯翼品质力作炫界、凯翼X3也以动感、时尚的外观,越级丰富的配置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成为现场消费者追逐的焦点,再加上现场推出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发动机质保、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金融贴息等多重超值购车政策,明星车型炫界、凯翼X3迅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活动期间斩获不俗佳绩。

 

 

        本次车展,凯翼汽车携全明星阵容为广大长春消费者提供了颜值、配置、动力兼备的用车选择,并以钜惠到底的超值政策为用户打造了一场“购车盛宴”。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导向,不断打造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多元化产品,丰富用户体验,实现品牌与用户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