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05-31
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备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国风美学,风潮动感,炫界Pro耀眼来袭,新车主打劲感、动力,将搭载1.5L MT、1.5L CVT与1.5T CVT三种动力组合。



        从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配备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不仅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还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同时,新车提供17/18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运动十足的大轮毂搭配时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整车造型更为饱满动感。



        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等多项配置,为用户带来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备的驾控享受。同时,新车还配备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功能,让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炫界Pro全系标配10.25吋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其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诸多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让驾乘者摆脱随身携带充电器的繁琐。

        可以看出,炫界Pro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诚意十足,新车或将于6月开启预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