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媒体资讯 —— 媒体
2021-11-25
【一点资讯】年轻人的第一台小钢炮 凯翼炫界Pro实力均衡无短板

   转载:一点资讯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体,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主打年轻化、个性化的高品质车型迎合市场,譬如凯翼炫界Pro与吉利缤越,这两款车不论是在外观、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是同级当中的佼佼者,备受时下用户青睐。那么这两款车究竟谁更适合年轻人?接下来将通过双车对比的方式,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凯翼炫界Pro共推出五款版型,吉利缤越共推出六款版型,在具体车型上,本文选择了价格相近的炫界Pro 1.5T劲豪版(官方指导价8.99万元)和吉利缤越1.4T铂金版(官方指导价8.98万元)进行全面对比。

 

外观:炫界Pro个性吸睛

        就外观而言,两款车的设计均十分在线。吉利缤越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星空回响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侧较为紧凑,腰线从A柱下方一直延续到了尾部,立体感较为强烈;尾翼搭配银色镀铬饰条、低位刹车灯,车尾层次感十足。整体来说,吉利缤越造型设计比较耐看,适合沉稳内敛的消费者。

 

 

       炫界Pro以“国风美学”设计语言为基调,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迸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双出排气设计,塑造出极具运动美感的车身造型。细看之下,炫界Pro的“国风美学”设计做出了更多的创新,造型也更加新潮动感,适合偏爱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配置:吉利缤越逊色一筹

 

 

        从上图数据可以看出,炫界Pro的各项车身数据上均大于吉利缤越,这也让炫界Pro不管在空间实用性,还是乘坐舒适度上都要优于吉利缤越。除此之外,炫界Pro在智能配置方面也表现得更有诚意。同等价位下,炫界Pro比缤越多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让出行更加安全;在科技感方面,炫界Pro多了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映射、远程启动,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智能的行车生活。相较之下,吉利缤越比炫界Pro多出的后雨刷、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在日常出行中的实用性并不强。

 

 

 

动力:炫界Pro更加澎湃

       动力部分,吉利缤越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而炫界Pro搭载的是奇瑞鲲鹏动力系列的1.5T发动机,拥有1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这组黄金搭档的优越性已经过市场验证,性能表现十分出色。从动力数据表现上来看,两车各有优势,但输出功率更大的炫界Pro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澎湃的驾控体验。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在同价位情况下,炫界Pro在颜值、空间、配置和动力方面均有着更出色的实力,对于追求面面俱到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炫界Pro更加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