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媒体资讯 —— 媒体
2021-11-30
【百度新闻】车主故事|古城青年与凯翼轩度的“长安十二时辰”

  转载:百度新闻             作者: 汽车点评车叔

       西安这座古城有着悠久的历史,古老的城墙、无处不在的遗址公园,都在诉说着这里的沧桑。但和很多传统的古城不同,最近两年成为了“网红”城市的西安,似乎还有着别样的魅力。
 
 
        古城里,时代的变迁、历史与现代的碰撞,让西安年轻人有着不一样的生活。小庄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但和很多人印象中的西北汉子不同,小庄是一个典型的斜杠青年,从不满足于以单一方式生活的小庄是这座城市年轻人的代表。这座网红城市的年轻人是如何生活的?不妨来看看西安年轻人的“长安十二时辰”!
  
 

      古城里的年轻人都有着斜杠青年的身份,他们不拘泥于固定的生活方式,而是有着多样的爱好。到了周末,开着凯翼轩度,穿梭在古城中的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寻找乐趣。

 
 
 
 
 
       凯翼轩度有着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极富层次感的外观轮廓、运动化的中网,以及造型犀利的大灯,都在散发着十足的潮流感。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车尾部上翘的“鸭尾”设计,将整车的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内的设计十分精致,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强调着整车的运动感。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智能车联网系统,并支持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在手机端安装“凯翼智行”App后,还可以实现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解锁等功能的控制。
 
 
 
        对于年轻人群来说,一辆车的动力性能、操控感同样不可或缺,凯翼轩度搭载了一台源于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37.1%的热效率,能够提供115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储备足够充足。同时,有别于同级车型常采用的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凯翼轩度搭载了性能更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面对一些急弯的时候,这套底盘能很好地抑制侧倾,过一些小坑小坎的时候,也可以很好地过滤掉颠簸。
 
 
 
        西安作为历史与现代化完美交融的新晋网红城市,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在这里的生活永远不会乏味、单调,你可以过着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去释放对生活的热爱。当然,如果你有一辆兼顾了潮流运动与实用主义风格的凯翼轩度,会让这份多姿多彩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