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媒体资讯 —— 媒体
2021-12-06
【懂车帝】团圆不等待 凯翼汽车年终双十二狂欢节火热来袭

  转载:懂车帝             

      年终将至,岁末狂欢。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值此年终双十二来临之际,凯翼汽车联动全国经销商,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特别推出“团圆不等待 狂嗨双十二”福利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大呼过瘾”的购车盛惠。

 

 

      作为旨在“让年轻人兴奋”的汽车品牌,年轻、爱玩的凯翼解锁了线上多重有趣新玩法,为用户不断创造惊喜。双12当天,凯翼将在抖音开启超级宠粉直播,消费者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抽取轩度半价购车权;与此同时,在线下参与1元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可在双12晚8点前往凯翼天猫旗舰店参与“轩度半价车”秒杀活动;12月3日至12月14日,凯翼还将在天猫旗舰店上线“2000元抵扣3000元”的购车抵用券,超多福利拿到你手软,更多活动详情可前往凯翼官方平台了解。

      除了线上福利,凯翼线下活动也让人惊喜满满。轩度作为凯翼探路A级轿车市场的重磅之作,自上市后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并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活动期间,用户到店下订凯翼轩度可畅享多重重磅好礼:

爽酷现金礼:交500元抵4000元,为您“省”出年货钱;

畅酷焕新礼:置换购车至高享8000元补贴,老旧更替,全新出击;

劲酷金融礼:仅需2999元,包牌包税包开走,轻松拥有理想座驾;

终身承诺 品质保障: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用车无忧。

 

 

      此外,在汽车之家口碑榜稳居前列的炫界系列车型、凯翼X3也加入了钜惠阵营。活动期间,用户到店购买炫界Pro、炫界可尊享2年0利息、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再送5年2G/月流量)等多重豪礼,订购炫界Pro还将额外享受交500元抵7000元的现金福利;同时,用户购买凯翼X3还可乐享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2年0利息、60期超长贷等福利政策,助力广大用户愉悦开启品质出行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凯翼“翼呼百应体验营”驾控体验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备受期待的区域挑战赛也即将于12月下旬拉开序幕,现消费者到店参与终端挑战,不仅有精美体验礼相送,还有机会赢取“万元购车抵用券”等超级大奖。力度空前的钜惠、强势的产品矩阵、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凯翼本次推出的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感兴趣的准车主们赶紧抓住这波钜惠风暴,将Dream Car开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