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1-14
威武霸气,揭阳市炫界Pro EV警务巡逻车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护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是警察神圣的职责。适逢1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广东省揭阳市公安机关执法执勤新能源汽车发放仪式隆重举行。现场,首批70辆炫界Pro EV作为活动主角,井然有序排开,威武霸气,和公安铁骑车队形成一道的气势恢宏风景线,蓄势待发。

 

 

      众所周知,警务巡逻车肩负着警务、执勤、执法等重要使命,其使用频率远远超出日常家用车,所以警务巡逻车的采购会偏重品质出色,性能优异的车型。此批炫界Pro EV戎装入编,光荣的成为中国警务巡逻车行列中的一员,足以证明其有着出色的产品实力。

 

 

      据悉,炫界Pro EV在之前就已经通过高温、高原、高湿等各种严苛的极限测试,检验了自身全能品质和优异性能,其产品性能均符合警务巡逻用车的使用需求。炫界Pro EV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46mm,轴距达到2632mm,出色的空间表现能够肩负起多人安保巡逻重任;搭载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深度集成三合一驱动总成,0-50km/h加速仅3.77s,遇到突发状况亦能使命必达;续航方面,炫界Pro EV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3.6k·Wh,电池能量密度为133Kg/Wh NEDC续航可达401km,巡逻执勤路上远离续航焦虑。

 

 

      炫界Pro EV作为凯翼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SUV,此次入编警务巡逻用车,不仅是产品力的有力检验,更彰显了凯翼汽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未来,有理由相信,凯翼汽车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亲民的售价和卓越的服务,将在市场中俘获更多消费者和其他行业大客户的认可和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