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1-24
凯翼炫界Pro EV荣膺宜宾市卓越企业家暨优秀企业家奖励用车

      124日,宜宾市卓越企业家暨优秀企业家交车仪式在凯翼智慧工厂圆满举行。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宜宾市政府副市长薛庆,二级巡视员、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明镜,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宜宾市工强办主任杨炯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恒主持。

      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凯翼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中坚力量,已初步形成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目前已推出凯翼E5 EV、炫界Pro EV 两款新能源车型,均配置“宜宾造”四川时代动力电池。本次将凯翼汽车作为奖品奖励给各位企业家,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攻坚的精神,努力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卓越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旨在表扬先进、鼓舞斗志,弘扬企业家精神,澎湃发展新动能。活动现场,宜宾市政府副市长薛庆进行了通报表彰,希望获奖企业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首家具备轿车、SUVMPV多品类,燃油车和新能源多类别的“双资质”整车制造企业,是宜宾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双轮驱动”战略的践行者。经过数年的发展,凯翼汽车已形成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多类产品并进的格局,旗下多款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奖励用车炫界Pro EV是凯翼布局新能源市场的最新力作,其具备“超长续航、超级澎湃、超群智享、超凡舒适”四大特点,深受用户喜爱。其造型以“国风美学”设计为基调,年轻、新潮;动力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时间仅3.77s;与之匹配的是具有高安全性、可靠性和长循环寿命的“宜宾造”四川时代动力电池,续航里程达 401km

   

 

      凯翼汽车自成立以来,以敢想敢为的拼搏实干精神,在时代洪流中破浪前行,从籍籍无名到占据市场一席之地,每一步的跨越都是其坚持品质所赢得的进步。未来,凯翼汽车将继续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不断呈现更高科技、更具竞争力的力作,满足更多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