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2-24
荣耀加冕!凯翼轩度获“2021年度设计车型奖”

       近日,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凭借独创的“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荣膺第五届西部车市总评榜“2021年度设计车型奖”。

 

 

       据了解,“2021第五届西部车市总评榜暨2022新春家宴”是由蜀锦传媒发起的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西部地区仅次于成都车展的行业重大活动之一,有着中国西部汽车行业流行趋势风向标之称,其历经5年的积累与完善,已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示范效应,成为西部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通过消费者推选和汽车媒体人士与行业专家的最终决议,凯翼轩度从百余款主流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得此项殊荣,充分印证了其外观造型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市场的整体审美需求。

 

 

       在市场越来越同质化的当下,凯翼轩度踩准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打造出能引发年轻人共鸣的造型设计。轩度造型是由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维麦什(Lowie Vermeersch)主导设计,他曾是玛莎拉蒂鸟笼、法拉利 458、法拉利FF、阿尔法·罗密欧等Dream Car的操刀者,具有极高的国际声望。凭借自身对汽车设计潮流趋势的敏锐嗅觉,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审美的独到见解,罗威和设计团队将西方艺术流派的极简线条与中式意境融为一体,凝练出“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

 

 

       此番获奖既是对轩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凯翼品牌势能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加速产品的研发和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