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3-14
春季踏青好伴侣 凯翼轩度实力护航安全出行

     暖春已至,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眼下又到了出游踏青的好时节,周末带上家人一同自驾出游成为了春天的必备选项,能够为旅途提供足够乐趣和安全保障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当下汽车市场各式各样的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要想满足全家人出行的多场景需求,配置、空间、动力、颜值一个都不能少,如果要问哪款座驾适合家庭出游?凯翼汽车旗下运动家轿——“轩度”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的造型设计邀请到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Lowie Vermeersch)主导操刀,以“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将个性运动与极简元素巧妙结合,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新潮造型。空间表现上,轩度凭借4666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00mm的超长轴距让其拥有了远超同级的开阔空间,为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相信在高颜值和大空间的双重加持下,出行也会更加惬意、舒适。

 

 

     作为凯翼汽车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可不是“虚有其表”。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系列的1.5T+9CV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达230N·m,为用户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底盘方面,轩度采用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具有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等优点,无论是对于碎震还是较大的坑洼都能得到有效的缓冲,让用户在享受激情驾驭乐趣的同时,安全感满满。

 

 

     除了澎湃动力激发的运动快感,轩度拥有的智能科技也深深拿捏着用户的“小心思”。轩度配备的全时手机管家,可实现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以及车门远程解锁等多项功能,在出游旅途中,为驾乘者提供极大的便利。此外,10.25吋液晶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语音交互系统等高阶配置也“一应俱全”,这些既科技又务实的配置对于驾乘舒适性和操作便捷性都有着实质性的提高,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更是舒适和娱乐两不误。

 

 

     从去年10月上市开始,凯翼轩度的市场关注度就在不断攀升。究其原因,轩度拥有的颜值、动力以及配置,每一样都精准地切中消费者的购车“兴奋点”,不愧有着A级家轿新标杆的称号。如果此时的你正有出游计划,不妨选购一辆轩度作为你的最佳出行伴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