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5-01
春夏购车好时节!凯翼汽车“春季礼 翼同游”超级钜惠新鲜来袭

       春夏季节天气不冷不热,微风习习,舒适撩人,正是出行好时候,逢上周末,小长假,带上家人,或者约上朋友,开启说走就走的美妙自驾游,和久违的大自然来个美丽的约会,或者去打卡眼馋很久的美食,让人间烟火抚慰身心。

       生活如此值得期待,有一辆给力的车更是锦上添花,凯翼汽车懂你所想,为您奉上贴心豪气的超级钜惠,现已开启“春季礼 翼同游”回馈活动,让热爱生活的你能轻松拥有一辆踏春而行,享受夏日浪漫的出游好座驾。

       “春季礼 翼同游”超值三件套:

       品质保证: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

       订金膨胀:凯翼电商平台下订,享2000元现金膨胀礼;

       惊喜锦鲤:参加凯翼天猫平台活动,有机会抽取半价购车权。

 

 

       凯翼轩度自2021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靓丽的颜值、越级优秀的产品力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驾驭的追求,尤其备受年轻客户群体的青睐。

       现下定凯翼轩度,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官方指导价6.78万起,买车容易,用车无忧。如果是置换新车,还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

 

 

       “全能小钢炮”炫界Pro作为专为年轻新生代打造的运动座驾,凭借个性外观、丰富智能配置和超高的品价比,上市即爆款,在同类车型中遥遥领先,是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在本次钜惠活动中,选购炫界Pro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的礼遇,官方指导价7.59万起,2年0利息,享受4000元金融贴息,置换购车也可以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同时送上“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再送5年2G/月娱乐流量。让您买车买的轻松,用车用的安心。

 

 

       此外,用户下订“智趣纯电小钢炮”炫界Pro EV,可尊享按揭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或5000元置换补贴,8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及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等福利,最大限度降低购车门槛,让每个热爱电车的你不容错过。

 

 

       享受自由自在的随意驾驶,带来经济优惠的无忧出行,凯翼汽车以真诚实在的福利回馈市场,让广大客户能轻松购车、舒心用车。时光正好,可甜可咸,快来和凯翼汽车一起共赴 一场“约惠”之旅吧。

注:具体购车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