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5-20
520 “情定时代,缘在宜宾”

       宜宾初夏,竹翠花香。5月20日,由宜宾市总工会主办,宜宾市三江新区总工会、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中共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共青团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协办的“情定时代,缘在宜宾”520集体婚礼,在四川时代厂区隆重举行。凯翼汽车以50辆炫界Pro-EV作为新婚幸福座驾,见证50对新人为爱携手,喜结良缘。

 

 

( “情定时代,缘在宜宾”)

       5月20日当天,四川时代厂区到处充满着婚庆的喜悦,帅气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摆出“520”美满数字,共享人生珍贵时刻。婚礼仪式喜庆而隆重,各级领导上台致辞送出祝福,与新人们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共同见证了神圣的新婚仪式,全场气氛在花瓣雨、抛手捧花、撒红包喜糖的欢乐中达到高潮。

 

(婚礼现场幸福情景)

       集体婚礼既具备了庄重的仪式感,又体现了节俭朴素的风尚,是当下年轻人积极健康的婚姻观和婚庆消费观。作为“智趣纯电小钢炮”,50辆炫界Pro EV组成了本次婚礼的婚车队,为百位新人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婚礼用车-凯翼炫界Pro EV)

       强强联合,“幸福联姻”,凯翼汽车与四川时代,同是电动宜宾的排头兵。凯翼汽车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具有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四川时代作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行业内头部企业,在锂离子电池制造、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和技术研发、新型材料技术开发等业务方面有着领头羊的优势。未来,双方企业将携手共进,引领宜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创造电动宜宾美好未来。

(凯翼汽车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