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3-03-12
三江“供”汇聚 “翼”起向未来——宜宾市汽车产业暨凯翼汽车公司供应链推介会圆满召开

3月11日,宜宾市汽车产业暨凯翼汽车公司供应链推介会在宜宾凯翼汽车圆满召开。汽车产业领导、专家与50余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言发展,共创未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致辞,表达出对宜宾坚定不移发展汽车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指出宜宾市委市政府将抢抓发展机遇,依托电动化优势,持续加码汽车产业,坚定支持凯翼汽车做大做强,诚邀供应商来宜落地共创佳业,与宜宾汽车产业共成长,与凯翼汽车同收获!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常委、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何永宏为“宜宾三江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授牌。

 

 

 

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富君推介三江新区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凯翼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刘彬推介凯翼汽车,让与会供应商更加了解三江新区以及凯翼汽车对建立长久合作的真挚诚意。

 

 

 

在本次大会上,三江新区与天津六百光年、成都振佳、重庆新致等6家企业签署了投资协议,涵盖智慧能源管理、整车线束、冲焊件等细分领域,这将为宜宾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增添新动力。会上,凯翼汽车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探索并打造领先的未来汽车发展新形态下的产品创新,积极推进新产品联动开发合作,共同赋能宜宾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宜宾三江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是由四川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动力电池及电池配套研发制造等领域谋求合作,做强产业链,做大产业增量,促进产业有序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