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3-03-22
“聚势亮剑,创变共赢”,凯翼汽车2023年商务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320日,凯翼昆仑在长城脚下闪耀发布。321日,凯翼汽车“聚势亮剑,创变共赢2023年商务大会在北京延庆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奇瑞股份副总经理、凯翼汽车董事长潘燕龙,凯翼汽车总经理高雷等领导和经销商伙伴、金融公司、大客户等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凯翼新的征程。

 

潘燕龙董事长从企业发展机遇、企业发展前景、挑战与应战三个方面和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凯翼汽车强大的发展势能和未来可期的美好蓝图。凯翼汽车是四川省重点支持、发展和着力打造的大型新兴产业企业。身处宜宾,拥有宜宾发展控股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起步于奇瑞,拥有硬核的奇瑞同平台技术支撑,融合创新、资源共享。凯翼三大在研平台,(i-FA/i-EA/i-XA)的新能源产品呼之欲出,全新的产品布局,不断刷新的品牌形象,一步一步实现凯翼之志,和同行的凯翼人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大家齐心协力,“聚势亮剑 创变共赢”。

 

昆仑上市标志着凯翼发展进入新篇章,凯翼的变化让人惊叹。面临世界百年汽车发展格局,面对新的行业环境,高雷总经理就凯翼汽车的发展战略、路径、节奏和落地做了详细报告。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凯翼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变与不变中保持定力,强势发展。凯翼将坚持“四不变”:一是紧跟国家产业战略的决心不变;二是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的初心不变;三是体系建设的恒心不变。四是凯翼西迁四川的信心不变。沿着2025-3050战略目标奔跑,通过数字化转型,开放合作、技术创新、全球经营、用户思维五驾马车持续拉动品牌向上,实现凯翼崛起,真正做到“惟恒者胜”,“驭变者强”。

汽车产业技术变革日新月异,只有更好更快地推出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汽车研究院崔克天院长说,凯翼汽车将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洞察产品全生命周期用户需求坚持开放自主的平台技术研发,创新产品,深入挖掘打造出爆款产品矩阵着重推出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市场的挑战。乘国家之势、乘宜宾发展之势,奋力争当“拓荒者、引领者”,进入自主领先行列!

 

从“不知名大品牌”到“知名大品牌”,凯翼汽车还有很路要走。凯翼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勇平认为,营销版块目前最紧迫的是触达用户的渠道生态提振,一个是数量的提振,一个是质量的提振。要把握好“看得见的手”,建立完整的渠道体系,加强政策调控和市场秩序维护。也要把握“看不见的手”,借助焕新品牌、营销赋能和建立在不同用户圈层的新营销工具和思路

2022年,凯翼完成了产品升级商标换新用户共创数字营销,凯翼APP发布昆仑的下线等一系列和用户有关的动作。2023,凯翼将重点围绕新媒体、客户运营、成交阵地管理三项工作,坚信用户思维,深度挖掘用户价值和用户共创,将用户价值贯穿到“产供销研”链条中,持续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市场变迁,奋斗者和用户互相成就的聚势不变。近几年凯翼的稳步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凯翼的支持和关怀,更离不开每一个奋斗的凯翼人。力争上游,永保铁血之师。锋芒外露,敢领行业翘楚。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先锋出击,所向披靡。锐意进取,开天辟地众心合力,再铸辉煌!

昆仑上市是凯翼汽车吹响新战略的号角,彰显了凯翼汽车作为国企,立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品牌发展是螺旋式上升的过程,目标明确的战略规划是发展方向,契合市场的产品规划是有力支撑,扎实有效的营销落地是实现路径。

 

未来,凯翼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滴水石穿,持之以恒的韧劲,发扬脊梁精神,奋斗者同行共谋共创,合作共赢共同实现凯翼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