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3-05-19
产业融合 共享机遇 打造汽车新城

 “新征程、智未来”,5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23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共享成渝新机遇·打造宜宾汽车城”“长江首城·汽车新城”“电动宜宾·绿色引擎为主题,宜宾市贸促会会同宜宾市经济合作和新兴产业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精心搭建宜宾管展区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等16户企业参展,展出包括多款目前市场“最热门”的新能源车型、代表最尖端科技的动力电池等38类56件展品。凯翼汽车“昆仑、炫界、炫界Pro、轩度”四款车型亮相本次展会

在同期开展的“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合作大会”上,围绕“新经济、新形势、助力制造强国”主题及“创新工厂,机会都在哪里?”议题,凯翼汽车副总经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阳天代表凯翼汽车进行了讲解及推介。

下午“中国汽车出海峰会”论坛,凯翼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吴章彬介绍了凯翼汽车国际业务成果、业绩,分享了未来发展战略及规划。

今年1—4月,凯翼汽车实现销量12636台,同比增长184%;实现产量12996台,同比增长157%;产值11.23亿元,同比增长217%;实现营业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193%。全年将确保实现产销量6万台、力争8万台。

在即将开幕的2023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凯翼汽车将会亮相新能源家族中的五款车型。 “十四五”期间,凯翼汽车将深入融合宜宾动力电池产业链及成渝“双城”汽车产业圈,构建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辐射西部,面向全国,在区域开放中快速发展。